破晓
发表于 2021-7-16 16:45
谢谢大家的推荐,带着孩子和家人去了一趟少华山,风景不错,是个好去处...
最终还是决定去山里,谢谢大家的推荐,带着孩子和家人去了一趟少华山,风景不错,也比较适合老人和小孩出行,是个好去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6 17:07
太热
秦殇
发表于 2021-7-16 17:14
少华山修的还是不错的。
maren
发表于 2021-7-16 17:15
不建议去,小心中暑
万千归途
发表于 2021-7-16 17:20
去山里的话注意做好防蚊措施。
牛玲
发表于 2021-7-16 19:12
山里还是凉快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16 21:20
山里凉快!
蓦然
发表于 2021-7-16 22:22
凉快吗?门票多少钱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16 22:31
门票多少钱?
霓虹
发表于 2021-7-16 22:40
很早以前去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