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 发表于 2021-7-16 16:45

谢谢大家的推荐,带着孩子和家人去了一趟少华山,风景不错,是个好去处...

最终还是决定去山里,谢谢大家的推荐,带着孩子和家人去了一趟少华山,风景不错,也比较适合老人和小孩出行,是个好去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6 17:07

太热   

秦殇 发表于 2021-7-16 17:14

少华山修的还是不错的。

maren 发表于 2021-7-16 17:15

不建议去,小心中暑

万千归途 发表于 2021-7-16 17:20

去山里的话注意做好防蚊措施。

牛玲 发表于 2021-7-16 19:12

山里还是凉快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16 21:20

山里凉快!

蓦然 发表于 2021-7-16 22:22

凉快吗?门票多少钱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16 22:31

门票多少钱?

霓虹 发表于 2021-7-16 22:40

很早以前去过一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谢谢大家的推荐,带着孩子和家人去了一趟少华山,风景不错,是个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