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17 07:40

华州区高塘镇竹溪里景区都看不到人啦!没有人管就此荒废了吗?

位于华州区高塘镇的竹溪里景区,如今景区冷冷清清,基本上看不到人,里面的草和竹子长的越来越高,不久的将来就变成者植物园了!不知努力努力是否还能盘活这个景区,真的太可惜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17 09:32

心痛投资者一分钟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17 09:42

荒废了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7 09:55

最后还是倒闭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17 09:56

旅游业什么时候可以带动经济啊,都不上心干事情啊!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17 10:13

千篇一律,新鲜感过去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7-17 10:18

可惜了呀!

微云 发表于 2021-7-17 10:48

投资几千万就这样费了,惋惜啊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17 10:56

新鲜感已经过去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17 11:15

就这东西还死贵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华州区高塘镇竹溪里景区都看不到人啦!没有人管就此荒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