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扶起来
雨太大了
慢慢扶起来就可以!
谢谢了{: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根没坏就没事,支起来能长好
扶起来就好了
搭竹竿枝起来
搭个架子。
天晴了就好了
不要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