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火车站变化好大呀!不用取车票,直接带上身份证就可以出远门了
出去旅游,要坐火车。五年后的第一次再来火车站,发现变化好大呀!
不用取车票,直接带上身份证就可以出远门了。
不知道高铁站是否也和火车站一样方便出入?
好长时间没有去过了
自从火车站新建后我也没有去过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18 20:57
自从火车站新建后我也没有去过
我也是五六年后的第一次来坐火车。
修的比之前宽敞,漂亮!
全国都是一样,只要身份证!
有10年没去火车站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19 07:51
全国都是一样,只要身份证!
哦!昨天去了才知道只需带上身份证就可以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9 09:06
有10年没去火车站了
{:qqemoji73:}{:qqemoji73:}{:qqemoji73:}我也有五六年没坐火车了。呵呵呵
好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