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早都这样了
渭南北站早都不用取票了,直接刷身份证
人脸识别,人的隐私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7-19 18:08
渭南北站早都不用取票了,直接刷身份证
2019年坐车还要票,这才短短几年就变化如此大。渭南发展确实越来越好了!我是亲眼目睹的。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7-19 18:08
渭南北站早都不用取票了,直接刷身份证
好的!谢谢告知{:qqemoji103:}
现在坐高铁,火车都是刷身份证,无纸化减少纸张使用
去年我在广州时也是不用取票,当时不知道一脸懵逼,问了车站工作人员才知道。{:qqemoji14:}
改造后感觉很上档次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19 22:51
改造后感觉很上档次
是的!{: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现在火车高铁都是身份证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