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19 13:37

人家早都这样了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7-19 18:08

渭南北站早都不用取票了,直接刷身份证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7-19 18:40

人脸识别,人的隐私

Eserhl 发表于 2021-7-19 18:45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7-19 18:08
渭南北站早都不用取票了,直接刷身份证

2019年坐车还要票,这才短短几年就变化如此大。渭南发展确实越来越好了!我是亲眼目睹的。

Eserhl 发表于 2021-7-19 18:45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7-19 18:08
渭南北站早都不用取票了,直接刷身份证

好的!谢谢告知{:qqemoji103:}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19 18:50

现在坐高铁,火车都是刷身份证,无纸化减少纸张使用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19 18:51

去年我在广州时也是不用取票,当时不知道一脸懵逼,问了车站工作人员才知道。{:qqemoji14:}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19 22:51

改造后感觉很上档次

Eserhl 发表于 2021-7-19 23:03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19 22:51
改造后感觉很上档次

是的!{: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19 23:19

现在火车高铁都是身份证就可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火车站变化好大呀!不用取车票,直接带上身份证就可以出远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