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梅哥走 发表于 2021-7-18 19:42

郊野公园摆摊卖东西的太多了,行人难以通过,草地里还有垃圾...

摆摊就摆摊,别影响别人走路!本来都是上去乘凉去了,现在成了卖东西的地方,挤的都过不去!垃圾扔的到处都是!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7-18 20:41

太没有素质了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18 20:46

每年夏天都有这毛病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18 20:52

这是哪儿呀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18 21:22

公园管理部门应该合理划分出小商贩的经营范围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18 21:38

惯的毛病。素质堪忧啊!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18 21:43

出玩要保护环境卫生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18 21:44

    规划只规划,管理“么跟上”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18 22:05

这些人素质不行   

兔豆泥 发表于 2021-7-18 22:06

应该监管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郊野公园摆摊卖东西的太多了,行人难以通过,草地里还有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