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为了检修方便
这好动的小孩真要看好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19 11:22
可能是为了检修方便
就这样子少水一个月了,检查也没有这么不专业的
蓦然 发表于 2021-7-19 10:02
操心很
{:qqemoji21:}不动没事的
安全隐患
尽快处理
像是刚装的,还没用吧
操心的
路过注意安全
赶紧处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