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9 10:16

想问一下现在有多少人,乘坐公交车时还是用的美团

记得上个月好像说出微信支付宝支付,也没见反应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19 10:50

用过一次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9 11:06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19 10:50
用过一次

我也是偶尔一次{:qqemoji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19 11:18

我没用过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9 11:45

非现金支付不是刷卡就只能美团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19 11:50

我没用过,不知道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19 11:51

哦,我想起来啦 我儿媳妇儿就用美团刷卡的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19 12:21

我也有事用过的,优惠0.2元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7-19 12:41

一直是美团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19 12:52

很长时间没用过了,我最常用的是哈啰app和行者骑行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一下现在有多少人,乘坐公交车时还是用的美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