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药仙子 发表于 2021-7-19 11:26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19 12:57

房子卫生每天都要打扫的

小香香昂 发表于 2021-7-19 12:57

高层也不行。停水厉害{:qqemoji9:}{:qqemoji9:}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9 13:20

应该是家里的毛絮,即使不开窗一样会有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19 13:32

天天都要打扫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19 13:42

一天不会成这样

蓦然 发表于 2021-7-19 14:20

一天不可能成这样,你这最起码一周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19 14:21

各有各的好处      

牛玲 发表于 2021-7-19 14:24

北方本来就灰尘大

愚见 发表于 2021-7-19 14:39

各有各的好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切记不要买这一层,我家没住几天就想转手了,全是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