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长 发表于 2021-7-19 20:29

每天打扫卫生,就不会有灰尘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19 21:27

要不要保洁干啥呀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19 22:07

把窗户全关了,看还有没有,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19 22:29

正常的,不管怎样坚持麻洗就是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19 22:44

买房还有这么多讲究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19 23:01

我们要的是16楼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7-19 23:02

这用吸尘气!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19 23:15

有个买新房的理由

水壶 发表于 2021-7-19 23:35

家家都有吧!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0 00:26

高层上灰尘能少点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切记不要买这一层,我家没住几天就想转手了,全是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