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19 11:41

昨天去人和公园转,新瑞泉中学门口的道路封闭好久了,不知道何时能贯通...

昨天下午去人和公园转,看到新瑞泉中学门口的道路都封闭好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贯通~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9 11:48

大工程,慢慢来

微笑着改变 发表于 2021-7-19 11:58

这是校东侧路,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19 12:18

静待消息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19 12:41

施工有时间的,你没看超了几天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19 12:44

一看就是大工程!

~Angel~ 发表于 2021-7-19 12:53

不清楚啊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19 12:54

很长时间了不知道为什么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19 13:13

太慢了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19 13:23

慢工出细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去人和公园转,新瑞泉中学门口的道路封闭好久了,不知道何时能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