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19 11:41
昨天去人和公园转,新瑞泉中学门口的道路封闭好久了,不知道何时能贯通...
昨天下午去人和公园转,看到新瑞泉中学门口的道路都封闭好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贯通~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9 11:48
大工程,慢慢来
微笑着改变
发表于 2021-7-19 11:58
这是校东侧路,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19 12:18
静待消息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19 12:41
施工有时间的,你没看超了几天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19 12:44
一看就是大工程!
~Angel~
发表于 2021-7-19 12:53
不清楚啊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19 12:54
很长时间了不知道为什么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19 13:13
太慢了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19 13:23
慢工出细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