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烟槐雨 发表于 2021-7-19 11:46

这个人,手咋就这么欠!这玩儿这么便宜,这么脏,你偷“它”干撒?

今早去医院看个人,从停车到开走,1个小时都么用上,车子,端端正正的停在停车位上,也没妨碍别人呀!门把手上的防撞条被人掰了...
这玩意儿又便宜,又不好看,而且脏了,你说那人掰了干嘛?手真欠...{:qqemoji28:}{:qqemoji28:}{:qqemoji28:}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19 12:34

估计是无聊的富二代干的,如果有机会的话估计他都敢把车顶上的受电弓拿回家去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19 12:54

确实不应该这样,损人不利己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9 13:17

闲滴蛋疼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19 13:28

啥人都有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19 13:40

手剁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7-19 14:18

手太欠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7-19 14:22

是不是小孩闹着玩掰的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19 14:24

手贱的了!!!!!!

牛玲 发表于 2021-7-19 14:25

可能觉得好玩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人,手咋就这么欠!这玩儿这么便宜,这么脏,你偷“它”干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