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手咋就这么欠!这玩儿这么便宜,这么脏,你偷“它”干撒?
今早去医院看个人,从停车到开走,1个小时都么用上,车子,端端正正的停在停车位上,也没妨碍别人呀!门把手上的防撞条被人掰了...这玩意儿又便宜,又不好看,而且脏了,你说那人掰了干嘛?手真欠...{:qqemoji28:}{:qqemoji28:}{:qqemoji28:}
估计是无聊的富二代干的,如果有机会的话估计他都敢把车顶上的受电弓拿回家去
确实不应该这样,损人不利己
闲滴蛋疼
啥人都有
手剁了
手太欠了
是不是小孩闹着玩掰的
手贱的了!!!!!!
可能觉得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