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风月 发表于 2021-7-19 14:40

这么个小剐蹭,走保险划得来不?同事说熟人300元就搞定?

上班路上被一个电动车擦了一下,我以为没什么事,今天中午停车时发现有几条很深的印子,感觉最底下一条又不像是电动车擦得
然后一整天,我都陷入自我怀疑中,不知道是我停车时候擦到马路牙子上了,还是我把别的什么擦了,或者是电动车擦了我,{:qqemoji4:}
我同事说伤到底漆了,她帮我问了个熟人修车店补漆要300元
身为一个女司机,技术也一般,我是该等剐蹭的多了,攒一块修,还是现在就修?


愚见 发表于 2021-7-19 15:03

有时剐蹭不知道啥时候就有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19 15:04

谁开车都一样没必要去补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19 15:11

攒一块修吧

秦殇 发表于 2021-7-19 15:32

不用管它。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7-19 15:34

1.节俭、自力更生法:上面买盒砂腊汽车用品店25盒,拼多多13元一盒,自己用毛巾涂抹拉回檫,估计能好看一半多,下面拼多多修补漆一管2元左右,自己涂抹,虽然不能回复原样(只要不伤底漆),但是也看得过眼。
2、浪费、大手大脚法:西潼路汽车专业补漆店,你的估计需要150元左右。汽车4s店估计600左右。
3、奢侈、挥霍无度法:报保险,来年保费增加20%以上。

以后有什么事都不要纠结、郁闷、烦躁,钱财是身外之物,去了还可以再来,健康每况愈下华佗在世也束手无策,生活中遇到烦心事、难事随时联系我,个别解决不了可以给你解决方案。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7-19 16:20

轻度的剐蹭,不急

蓦然 发表于 2021-7-19 16:37

一起修吧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7-19 20:13

前杠塑料的 不用修没必要开久了都这样的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7-19 20:34

不要太在意就行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这么个小剐蹭,走保险划得来不?同事说熟人300元就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