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下月疏
发表于 2021-7-19 15:03
渭南的伙伴们,还熟悉这甜甜的味道吗?现在卖得不便宜
小时候常吃的东西,勉强算在水果类吧...
很甜,水分很多,现在好像很贵,而且不太能买得到啊!
有没有喜欢吃的~虽然全国各个地区的人给了它不同的名字,但是我还是觉得,陕西人给叫的名字,最好听{:qqemoji22:}
用咱陕西话把“它”的名字打出来,
童年的记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19 15:09
甜套树!小心手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19 15:24
我昨天在经开区街道见到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7-19 15:31
掏数,小时候贩过。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19 15:33
甜米杆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19 15:44
甜稻庶。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19 16:12
小时候经常吃,甜滴很
蓦然
发表于 2021-7-19 16:22
甜杆。我们老家的好吃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7-19 16:26
现在都不常见了
阿冷家
发表于 2021-7-19 16:51
现在农民都不种了,小时候经常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