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下月疏 发表于 2021-7-19 15:03

渭南的伙伴们,还熟悉这甜甜的味道吗?现在卖得不便宜

小时候常吃的东西,勉强算在水果类吧...
很甜,水分很多,现在好像很贵,而且不太能买得到啊!
有没有喜欢吃的~虽然全国各个地区的人给了它不同的名字,但是我还是觉得,陕西人给叫的名字,最好听{:qqemoji22:}
用咱陕西话把“它”的名字打出来,
童年的记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19 15:09

甜套树!小心手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19 15:24

我昨天在经开区街道见到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7-19 15:31

掏数,小时候贩过。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19 15:33

甜米杆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19 15:44

甜稻庶。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19 16:12

小时候经常吃,甜滴很

蓦然 发表于 2021-7-19 16:22

甜杆。我们老家的好吃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7-19 16:26

现在都不常见了

阿冷家 发表于 2021-7-19 16:51

现在农民都不种了,小时候经常吃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的伙伴们,还熟悉这甜甜的味道吗?现在卖得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