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机 发表于 2021-7-19 23:42

牛玲 发表于 2021-7-19 22:36
心灵手巧

凑合,没啥做滴,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19 23:43

这生活没啥说的,好。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0 08:03

厉害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0 08:17

炫富呢?这还不多!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0 08:22

不错不错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0 08:45

味道如何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0 08:51

这么多还嫌少

~Angel~ 发表于 2021-7-20 09:15

天气太热了,都不做饭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0 09:17

家常饭最好吃

蓦然 发表于 2021-7-20 09:24

提前去菜市场买菜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食材不多,拿剩下的菜凑合做着吃,不过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