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0 09:21
垃圾成灾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0 09:22
确实如此,今天路过绕道而行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0 09:23
臭地太太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0 09:29
管理单位呢?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0 10:00
真是脏啊。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0 10:03
影响市容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0 11:11
这环境太差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7-20 13:41
赶紧处理一下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0 16:27
垃圾把市场围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