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树的感受
我来看看评论
上次不是有人把树枝拽断了,一沟子墩地上,恰好地上有个凸起来不知道什么东西,一下子把那人送进了外科急诊室
哎!么办法说
低估自己的体重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0 11:48
拉树枝 撞树这些在公园很常见 但是我还是不理解
不害怕断了,闪到腰了
你过去说说他呗?
可怜的小树啊
锻炼也不要这样子。
摔跤了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