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路与前进路十字政工人在给下水道口加过滤网,真是个有效的好方法!
中午下班路过朝阳路与前进路十字西南角,看到市政工人在给下水道口加过滤网,这样可以防止下水口堵塞,又不影响流水是个好方法!但从长远看还是要定期清理这才是长效机制!辛苦了!
个人感觉不实用
辛苦了!
辛苦环卫工人了,这真的不实用,雨大了也流不供,应该从根本解决问题,
就是这样能挡一些东西辛苦了。
这个办法好{:qqemoji72:}
这个治标不治本,雨大了还是没有多大用
没有用处,不信问问沿街小餐饮门店的厨余垃圾最后都去哪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夜市烧烤摊饮食摊点的厨余垃圾最后都去哪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都是为了挣钱啊,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