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7-20 13:04

朝阳路与前进路十字政工人在给下水道口加过滤网,真是个有效的好方法!

中午下班路过朝阳路与前进路十字西南角,看到市政工人在给下水道口加过滤网,这样可以防止下水口堵塞,又不影响流水是个好方法!但从长远看还是要定期清理这才是长效机制!




微云 发表于 2021-7-20 13:34

辛苦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0 13:45

个人感觉不实用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0 13:50

辛苦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0 15:00

辛苦环卫工人了,这真的不实用,雨大了也流不供,应该从根本解决问题,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0 15:15

就是这样能挡一些东西辛苦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0 15:22

这个办法好{:qqemoji72:}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7-20 15:54

这个治标不治本,雨大了还是没有多大用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7-20 17:02

没有用处,不信问问沿街小餐饮门店的厨余垃圾最后都去哪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夜市烧烤摊饮食摊点的厨余垃圾最后都去哪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0 17:39

都是为了挣钱啊,不容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朝阳路与前进路十字政工人在给下水道口加过滤网,真是个有效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