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1-7-20 16:40

开发区管委会小区绿化真好,路边的法国梧桐让人仿佛置身大学校园

开发区的管委会小区,真漂亮,路边两排法国梧桐,走在里面,好像漫步在大学校园。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7-20 18:35

这个夏天最凉快啦!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20 18:51

不错不错

ccccccc 发表于 2021-7-20 19:18

这是渭化家属院吧{:qqemoji21:}

离洛 发表于 2021-7-20 19:31

绿茵一片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7-20 19:54

希望以后就多种这个树

80后真累 发表于 2021-7-20 20:24

啥时候我小区能有这绿化?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0 21:20

凉快的很!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0 21:30

80后真累 发表于 2021-7-20 20:24
啥时候我小区能有这绿化?

小区就应该这样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0 23:32

有内味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开发区管委会小区绿化真好,路边的法国梧桐让人仿佛置身大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