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1-7-20 16:46
开发区新二路菜市场的,这么多新鲜的水果看起来都有胃口...
开发区新二路的菜市场,路边的水果摊好丰盛,有西瓜,苹果,桃子等水果。看起来很有胃口。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7-20 17:34
真的很新鲜看起来美得很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0 17:59
美的太太嘛……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0 18:06
这么多水果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0 18:28
新鲜很!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20 18:50
新鲜新鲜
离洛
发表于 2021-7-20 19:30
真新鲜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7-20 19:55
夏季是水果的丰收季节
80后真累
发表于 2021-7-20 20:26
看着美的很,想吃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0 21:18
美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