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1-7-20 16:50
开发区渭河花园,这些私家车经常停在草坪上,物业也不管...
开发区渭河花园,这辆私家车好霸气,直接停在草坪上。多次告知物业,物业置若罔闻。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难道物业怕车主?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7-20 17:36
服了这些人了 这又不是车位一天乱停 影响小区环境
牛玲
发表于 2021-7-20 17:44
管不住估计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0 17:51
这就是没素质的人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0 18:05
估计是说不哈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20 18:44
物业得过且过
离洛
发表于 2021-7-20 19:29
个人素质问题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20 20:40
快绿化成车位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0 21:18
估计莫车位了,物业也管不了?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0 21:34
物业也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