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1-7-20 16:50

开发区渭河花园,这些私家车经常停在草坪上,物业也不管...

开发区渭河花园,这辆私家车好霸气,直接停在草坪上。多次告知物业,物业置若罔闻。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难道物业怕车主?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7-20 17:36

服了这些人了 这又不是车位一天乱停 影响小区环境

牛玲 发表于 2021-7-20 17:44

管不住估计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0 17:51

这就是没素质的人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0 18:05

估计是说不哈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20 18:44

物业得过且过

离洛 发表于 2021-7-20 19:29

个人素质问题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20 20:40

快绿化成车位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0 21:18

估计莫车位了,物业也管不了?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0 21:34

物业也没办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开发区渭河花园,这些私家车经常停在草坪上,物业也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