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7-20 17:47

高新时代广场的石榴树,没有成熟就被人摘了,太可惜了

扔了一地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7-20 18:34

浪费太可耻啦!又不能吃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20 18:42

素质何在

anyp086 发表于 2021-7-20 18:52

浪费可恶

离洛 发表于 2021-7-20 19:27

见啥都喜欢

洋 葱 发表于 2021-7-20 19:33

糟蹋人里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7-20 19:51

有些人咋就管不住自己的手呢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0 19:53

观赏树上接的石榴,最好不要摘下来吃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0 20:41

手贱没办法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0 21:16

可能是这几天下雨落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高新时代广场的石榴树,没有成熟就被人摘了,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