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害怕贼娃子半夜偷屎吗?
很不方便
这个还不清楚
这个问题反映的非常好,这个公厕管理员每天早早的就把门关了,有些群众内急没办法就随地方便,看着非常不文明,但也是不奈之举。
不上夜班
太不人性化了!
应该不是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0 23:24
这是害怕贼娃子半夜偷屎吗?
你把我逗笑了{:qqemoji21:}
也够晚的了
呵呵,值班人员要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