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0 23:24

这是害怕贼娃子半夜偷屎吗?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7-20 23:26

很不方便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1 07:01

这个还不清楚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1 07:28

这个问题反映的非常好,这个公厕管理员每天早早的就把门关了,有些群众内急没办法就随地方便,看着非常不文明,但也是不奈之举。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1 08:23

不上夜班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1 08:23

太不人性化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1 08:46

应该不是吧。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1 08:46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0 23:24
这是害怕贼娃子半夜偷屎吗?

你把我逗笑了{:qqemoji21:}

~Angel~ 发表于 2021-7-21 09:02

也够晚的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1 09:14

呵呵,值班人员要休息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南小桥小广场晚上22点后厕所是不是就上不了?人有三急,不能一直开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