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1 08:44
路过国贸酒店门口,这车停的有点过分了吧,直接过不去人?
这么大的尾巴,路占完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1 09:11
没办法这皮卡屁股太长了,车是按着车位停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1 09:17
没办法谁叫人家的车长呢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1 09:41
车太长了吧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1 09:49
太难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1 10:02
这是个啥车?
微云
发表于 2021-7-21 10:11
这个不好说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1 10:45
唉,比这过分的多的太,现在都是人让车呢。呆绕着车走。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1 11:00
你让它挪挪,看它听话不。呵呵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1 11:27
压盲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