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1 08:44

路过国贸酒店门口,这车停的有点过分了吧,直接过不去人?

这么大的尾巴,路占完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1 09:11

没办法这皮卡屁股太长了,车是按着车位停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1 09:17

没办法谁叫人家的车长呢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1 09:41

车太长了吧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1 09:49

太难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1 10:02

这是个啥车?

微云 发表于 2021-7-21 10:11

这个不好说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1 10:45

唉,比这过分的多的太,现在都是人让车呢。呆绕着车走。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1 11:00

你让它挪挪,看它听话不。呵呵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1 11:27

压盲道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国贸酒店门口,这车停的有点过分了吧,直接过不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