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多读书,没有技术
怎么说呢,给国企私人单位都打过工,几十年了,最后还是个拔不抵,咱也想换个体制内的工作{:qqemoji29:}{:qqemoji5:}{:qqemoji62:}。
都想去,门槛高
福利好!
优秀,调皮
每天就想吃了睡,睡了吃
吸引力大大的
还是挺不错的,
我想去,就是不会做这些工作
看着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