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121
发表于 2021-7-21 17:23
公司把绿植分配给员工养护,谁养死了就罚100元,这奇葩规定没谁了
居然还有这样的公司,朋友跟我吐槽她的奇葩公司,公司把绿植分配给员工养护,谁把绿植养死了就罚款100元,我公司顶多让同事们多注意点,干了浇点水,但这样的奇葩规定还真没遇到过,真是没谁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1 17:29
这样的处罚有点难为人
蓦然
发表于 2021-7-21 17:33
养死了,大不了给他买一盆。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21 18:05
经常浇水不怕淹死吗?就几块钱的绿植,还要罚款100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1 18:40
这是啥道道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1 18:51
确实奇葩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1 18:58
没听说过、只能说养的好奖励。
三戒法师
发表于 2021-7-21 18:58
掐支叶养活奖励不奖励{:qqemoji13:}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21 19:12
变法的罚款?
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7-21 19:30
真是个奇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