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1-7-21 17:27
在东风大街中段瓜贩子那买的西瓜超级甜!今年买到的最甜的一个
在东风大街中段瓜贩子那里买了俩西瓜,只是其中一个,切开那一刻真的惊艳啦!味道也不错呢!甜到心里啦!这真是我今年买到的最好的西瓜!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1 17:40
看起来美的很,我今年都没买到好瓜
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7-21 17:54
看起来都很甜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1 19:24
8424品种,皮薄肉甜。
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7-21 19:29
多钱一斤
愚见
发表于 2021-7-21 19:37
今年宁夏那种西瓜不怎么甜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1 19:37
西瓜不错!
秦殇
发表于 2021-7-21 20:13
皮薄还没籽。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1 20:35
好瓜分享一哈木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21 21:44
看着都美滴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