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1-7-21 17:27

在东风大街中段瓜贩子那买的西瓜超级甜!今年买到的最甜的一个

在东风大街中段瓜贩子那里买了俩西瓜,只是其中一个,切开那一刻真的惊艳啦!味道也不错呢!甜到心里啦!这真是我今年买到的最好的西瓜!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1 17:40

看起来美的很,我今年都没买到好瓜

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7-21 17:54

看起来都很甜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1 19:24

8424品种,皮薄肉甜。

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7-21 19:29

多钱一斤

愚见 发表于 2021-7-21 19:37

今年宁夏那种西瓜不怎么甜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1 19:37

西瓜不错!

秦殇 发表于 2021-7-21 20:13

皮薄还没籽。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1 20:35

好瓜分享一哈木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21 21:44

看着都美滴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东风大街中段瓜贩子那买的西瓜超级甜!今年买到的最甜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