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 发表于 2021-7-21 22:07

还不会挑西瓜呢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1 22:30

看着都美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21 22:43

这还美,看起来很新鲜
还没籽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7-21 22:50

看着不错!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21 22:52

看着不错啊!!!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1 22:59

今年的西瓜都挺不错的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1 23:25

看着美的很

牛玲 发表于 2021-7-21 23:37

zjj2008abc 发表于 2021-7-21 17:54
看起来都很甜

皮薄瓤厚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1 23:53

脆甜可口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2 00:21

恭喜你买到了好瓜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东风大街中段瓜贩子那买的西瓜超级甜!今年买到的最甜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