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馅的汤圆 发表于 2021-7-21 17:41

渭南现在还有多少人用现金付款呢?我感觉拿现金付款,钱都数不好...

你们现在还收现金在身上吗,我感觉现在去买东西拿现金付款,都快不识数了,钱都数不好,感觉别人也不太乐意收现金,特别是人多忙的时候,有过几次现金付款的尴尬经历后,就不再拿现金了。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21 18:04

我还会带上几十块钱的零钱,万一有事需要呢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1 18:10

现在用现金付钱太麻烦了,有零有整,有大钱还要便别真假,所以用微信或支付宝方便。只是对年纪大的老年人不太当便。

大脸猫13了了 发表于 2021-7-21 19:18

加油站还是要求用现金的。

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7-21 19:30

有些地方必须要求现金 而且你像这次河南暴雨 手机充不了电 现金很关键。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1 19:36

有时候身上还是要装点现金!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7-21 19:47

好几年都没带过现金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7-21 20:11

出远门还是带点钱。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1 20:32

只要不少数就行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21 21:39

顺应时代的发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现在还有多少人用现金付款呢?我感觉拿现金付款,钱都数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