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2 13:43
应该约束用车人
~Angel~
发表于 2021-7-22 14:21
拖走并重罚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2 15:31
哎!么办法说了
渭南农民工
发表于 2021-7-22 17:11
其实就是平台的人放的。平台的工作人员经常这样乱停乱放,而且态度极差!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22 18:01
用车的人为何不按交规停放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2 18:24
停车看车德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2 23:27
可以设置谁最后使用,扣谁的分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