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秦百姓
发表于 2021-7-22 08:24
在临渭区蔺店地里看见的春玉米,今年雨水好,玉米也长滴美!
走,到临渭区蔺店镇的地里看看,这是春玉米……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2 09:17
又是一个丰收年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22 09:23
稚包谷,早种植的,长势“美”
蓦然
发表于 2021-7-22 09:27
现在玉米正嫩正好煮着吃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2 09:37
农民不容易,希望有个好收成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2 10:14
收获应该不错今年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2 10:14
拍的不错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2 10:32
看来是个丰收年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2 11:27
长得美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2 11:44
丰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