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秦百姓 发表于 2021-7-22 08:24

在临渭区蔺店地里看见的春玉米,今年雨水好,玉米也长滴美!

走,到临渭区蔺店镇的地里看看,这是春玉米……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2 09:17

又是一个丰收年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22 09:23

    稚包谷,早种植的,长势“美”

蓦然 发表于 2021-7-22 09:27

现在玉米正嫩正好煮着吃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2 09:37

农民不容易,希望有个好收成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2 10:14

收获应该不错今年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2 10:14

拍的不错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2 10:32

看来是个丰收年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2 11:27

长得美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2 11:44

丰收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临渭区蔺店地里看见的春玉米,今年雨水好,玉米也长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