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2 13:12

长势喜人

微云 发表于 2021-7-22 13:34

丰收年!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2 15:30

希望能买个好价钱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2 18:23

长势喜人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2 23:28

可以吃嫩玉米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临渭区蔺店地里看见的春玉米,今年雨水好,玉米也长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