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2 10:36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7-22 10:27
每份工作都不容易

是的,人活着就是不容易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2 11:23

为了生活

微云 发表于 2021-7-22 13:31

都不容易啊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2 14:15

都为几个碎银子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2 15:30

辛苦了…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22 17:59

赞一个,值得表扬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2 18:30

工人辛苦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7-22 18:46

不容易啊!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2 19:30

辛苦啦赞 一个

牛玲 发表于 2021-7-22 22:02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7-22 10:27
每份工作都不容易

辛苦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早起前进路南段看见工人在积极作业,给工作敬业的你们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