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不错真不错
希望每个主干道都那样
为人民服务
属实有排面
全市道路都应该按这个标准修
人车分流,不错,点赞
安全第一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2 09:45
这个好,城区主干道就应该这样
期待以后都是这样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2 10:12
那边确实路宽了好多
看着真舒服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2 10:13
注意安全
我是副驾{:qqemoji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