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人都有
啥人都有
被忽悠了
999一年吗?
所以从来不提前办卡
呵呵,太正常了,现在的经营者满满的套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什么人都有
健身房办卡这事早都没人信了,你还敢办?
健身房真没有几个敢信任的
只要能开业就万事大吉
正开业的都能关门跑了,更何况这种预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