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22 13:37

华州高塘王家岭东边看见桥下有3个孩子在玩水,下雨河水涨了这么玩很危险...

惨痛的教训还没有过吗?又有学生下河,年龄大该十二三岁左右。7月21日下午大概5点半左右,在华州区高塘王家岭东边那个桥上看见的。有3个孩子在河里游泳玩水,太危险了。前几天华州区下了大雨,多个河流都涨水了,这么大的水一不小心就会出事,让你后悔一辈子。于是在桥上大声喊了半天,那几个孩子才上岸离去。希望住在河道周边的家长多教导孩子,最近水流较大,不要再下河了,安全第一。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2 14:09

放假了,孩子成么王风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2 14:49

操心的很。水还大的。

破晓 发表于 2021-7-22 14:56

太操心了危险的 暑假多发危险事,家长还是把孩子管好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2 15:21

及时制止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7-22 15:28

太危险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7-22 16:54

小心点安全第一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2 17:21

安全意识得有啊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2 17:27

吓死人了

愚见 发表于 2021-7-22 17:46

娃些个胆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华州高塘王家岭东边看见桥下有3个孩子在玩水,下雨河水涨了这么玩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