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2 22:08

这是个丁字路口,不是十字路口

贺晓明 发表于 2021-7-22 23:20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2 22:08
这是个丁字路口,不是十字路口

那里是有路的,只是再往里就是死胡同,有车出入,路很小,所以看着是丁字路口

贺晓明 发表于 2021-7-22 23:22

神操作,也不知当时是什么情况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3 07:01

出门注意安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二马路与民生街十字东,小轿车撞倒绿化带上的电箱,大家开车注意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