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风月
发表于 2021-7-22 15:05
送婆婆的,各位觉得适合吗?中国黄金看的,会不会有点小气?
为感谢我婆婆,天天在家里做饭还帮忙带孩子,决定送我婆婆个礼物感谢下,逛街给选了个项链+吊坠,一口价的,看起来还可以,但是我总感觉会不会有点小,我婆婆会不会觉得小气?合适送婆婆吗?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2 15:18
礼轻情意重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7-22 15:24
可以的!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2 15:33
嫌小气给买个大的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2 15:39
这在谁脖子带着呢?多钱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7-22 16:07
看着有点小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7-22 16:43
小了 而且不建议买一口价 按克重最好
剑魂
发表于 2021-7-22 16:53
婆婆高兴还来不及呢…
愚见
发表于 2021-7-22 17:38
老人带有点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2 17:46
经济宽松买个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