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儿啷当 发表于 2021-7-22 15:43

人民街一辆共享单车二维码被喷了红油漆,是有人想把它占为己有吗?

人民街的共享单车,不知道是谁想把它占为己有,用红油漆喷盖人家的二维码,心真坏,这是偷窃行为了,不要干这没素质的事情!



破晓 发表于 2021-7-22 16:48

这有点过分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7-22 16:56

太没有素质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2 17:02

明摆的事!

$雷林$ 发表于 2021-7-22 17:17

这个不明显吗?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2 17:24

肯定了!难不成涂漆练练手?{:qqemoji14:}

愚见 发表于 2021-7-22 17:47

坏人多的

剑魂 发表于 2021-7-22 17:48

没素质,没道德,法盲…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2 17:51

显然想成自己的专用车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22 17:53

太坏了,啥人满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人民街一辆共享单车二维码被喷了红油漆,是有人想把它占为己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