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良心太坏了
希望骑这车的能被交警蜀黍拦下来把车直接给没收了
哈怂人!!
看着有点诡异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2 20:07
感觉渭南就没有维护人员,
我也觉得是
这招够狠
有可能哈
想据为己有?
哈怂一个{:qqemoji15:}{:qqemoji15:}
变成私家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