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7-22 17:00

有人用过这个美宝湿润烧伤膏吗?这个东西也太神奇了吧!推荐!

两次去因为角质层受损去医院皮肤科主任都是给我开这支药膏,生肌的,洗了脸涂了药以后,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都不要洗脸,然后接着涂,等二天晚上你就能发现你的皮肤角质层受损。哎!好了,就是这么的神奇,哈哈除了油油的还有种浓浓的麻油香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2 17:11

希望王同学早日恢复美丽的笑容

$雷林$ 发表于 2021-7-22 17:30

轻度烧烫伤还行!!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2 18:25

这药不错我用过

离洛 发表于 2021-7-22 18:32

这算不算打广告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2 19:05

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7-22 18:32
这算不算打广告

算了吧{:qqemoji4:}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2 19:23

打广告,不打广告了,我不用他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2 20:15

轻微的烧烫伤,用这就很好,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22 20:54

你才知道呀{:qqemoji57:}{:qqemoji57:}{:qqemoji57:}

水壶 发表于 2021-7-22 20:54

这药还可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用过这个美宝湿润烧伤膏吗?这个东西也太神奇了吧!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