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过这个美宝湿润烧伤膏吗?这个东西也太神奇了吧!推荐!
两次去因为角质层受损去医院皮肤科主任都是给我开这支药膏,生肌的,洗了脸涂了药以后,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都不要洗脸,然后接着涂,等二天晚上你就能发现你的皮肤角质层受损。哎!好了,就是这么的神奇,哈哈除了油油的还有种浓浓的麻油香希望王同学早日恢复美丽的笑容
轻度烧烫伤还行!!
这药不错我用过
这算不算打广告
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7-22 18:32
这算不算打广告
算了吧{:qqemoji4:}
打广告,不打广告了,我不用他
轻微的烧烫伤,用这就很好,
你才知道呀{:qqemoji57:}{:qqemoji57:}{:qqemoji57:}
这药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