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2 17:00

宣化路遇一卖水果的大婶,这么热的天气,生活不易呀...

宣化路遇一买水果的大婶,看到大婶的姿态你就知道谁的生活里都没有容易二字,做啥都不容易,请善待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因为你我都不容易!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2 17:10

为了生活都不容易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2 17:25

有啥办法啊,都是下苦人!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22 17:29

嗯,都是为了生活

$雷林$ 发表于 2021-7-22 17:31

生活不会同情任何人!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22 17:55

    生活“不易”,践行渐进

离洛 发表于 2021-7-22 18:32

都不容易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2 18:36

$雷林$ 发表于 2021-7-22 17:31
生活不会同情任何人!

这就是现实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2 18:37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22 17:55
生活“不易”,践行渐进

只要努力就会离容易近了一步!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2 18:37

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7-22 18:32
都不容易

就是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宣化路遇一卖水果的大婶,这么热的天气,生活不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