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路遇一卖水果的大婶,这么热的天气,生活不易呀...
宣化路遇一买水果的大婶,看到大婶的姿态你就知道谁的生活里都没有容易二字,做啥都不容易,请善待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因为你我都不容易!为了生活都不容易
有啥办法啊,都是下苦人!
嗯,都是为了生活
生活不会同情任何人!
生活“不易”,践行渐进
都不容易
$雷林$ 发表于 2021-7-22 17:31
生活不会同情任何人!
这就是现实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22 17:55
生活“不易”,践行渐进
只要努力就会离容易近了一步!
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7-22 18:32
都不容易
就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