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2 18:38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2 17:25
有啥办法啊,都是下苦人!

所以我们要加倍努力才对!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2 18:39

早些吃苦,晚些就会少吃苦!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2 19:20

都是为了生活!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2 21:10

我一般都会多买点,希望早点回家!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2 21:20

生活不易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2 22:04

生活中会有很多熟悉的陌生人,一个微笑就会温暖彼此

牛玲 发表于 2021-7-22 22:07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7-22 22:20

该吃苦的年纪没吃苦,该享受的年纪就不能享受,这世界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不过有些例外的没办法。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3 07:14

生活不易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3 07:58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宣化路遇一卖水果的大婶,这么热的天气,生活不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