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2 17:25
有啥办法啊,都是下苦人!
所以我们要加倍努力才对!
早些吃苦,晚些就会少吃苦!
都是为了生活!
我一般都会多买点,希望早点回家!
生活不易
生活中会有很多熟悉的陌生人,一个微笑就会温暖彼此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该吃苦的年纪没吃苦,该享受的年纪就不能享受,这世界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不过有些例外的没办法。
生活不易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