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22 22:55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22 22:46
两只手交替拍盆底,听见响声就下来了。

哈哈哈,下来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22 22:56

看见洗洁净泡沫了吗?

霓虹 发表于 2021-7-22 23:03

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22 23:53

吹开胶带占着拉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3 06:57

高手在民间{:qqemoji72:}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23 08:50

什么高手呀!不动脑子没法,要不没饭吃了要用电饭锅呢?

94卿卿 发表于 2021-7-23 08:57

    吸铁石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3 09:00

咋搁哪里洗盘子呀。锅都生锈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23 09:17

不是生锈,是煮绿豆汤后的颜色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3 09:51

不好取{:qqemoji14:}{:qqemoji1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在电饭煲内丹洗盘子时,盘子卡到内胆里取不出来了,有招吗?!